罪歌

艰难地升了阿布,发现阿布的装备,emmm陷入了沉思。
阿布升格需要天秤,处女,水瓶的戒指。
迪斯需要处女的戒指。
老大不需要别的黄金的东西,他需要教皇的黑衣和白衣。
金牛需要天蝎的戒指。
米罗需要处女的戒指。
总结:沙加一下,你就知道。想变强,找沙加?

百度了一下目前的好用角色,以下来自台服
前排
ss级
1.金牛:盾!特别让人有安全感,默默站在最前方守护队友的老牛
2.黑撒:>白撒,各种方面
3.射手座星矢:人家的翅膀能吸血,你怎么看@艾俄洛斯
然后是神狮子,神星矢,神修罗
s级
1.神射手:技能“圣斗士的榜样”
我觉得还可以加两个技能“圣光”,“背后灵”
2.加隆:高回避,吸血
3.天秤座紫龙:似乎是目前对抗神穆的唯一希望,不知道会不会改版。
我觉得别改了,再出个无圣衣版紫龙就可以了,庐山爆衣流的威力有目共睹。
4.奥丁星矢:小艾保护协会表示强烈呼吁出奥丁版小艾
a级
1.老大:原文“雖然防禦性能會讓人稍感不安,但第七感覺醒後耐久力會提升
・以這點來說算是有點大器晚成的聖鬥士”
是的……实测很能打,但很不能抗
2.神金牛:并不明白为什么会排在这么低,因为黄金魂里表现的太心软了么
3.冥卡妙:似乎能免疫一次死亡?看技能描述和一辉的死后复活不太一样,更像是阴阳师里匣中少女那样的效果
4.冥老大:“使出各種範圍攻擊,藉由吸取HP的回復,經常能滿血”,赞美哈迪斯,普通版的撒加攻击高蓄力快什么都好,就是真的太容易死了

中排:
ss级
1.新冰:我猜是穆修复了圣衣之后的新生版本?工会突袭战实测,打卡妙有奇效(虽然卡妙被冻之后似乎怒气值爆表,我还不如慢慢打活的久……一定不是因为看到我同时带了冰河,黑冰,新冰在生气……吧)
2.神穆:开场发动的星屑旋转,是穿防的全体晕眩
敲黑板!目前没有任何手段能够抵抗这个技能!
为穆先生疯狂打call!
3.大王:听说如果没有金牛顶着,那么所有人都会从开场被沉默,然后被晕一直到死。
从介绍来看,没有普攻,普攻就是天舞……
瑟瑟发抖
4.神双子(枪):不是很明白这个括号枪是什么鬼,而且这个老大能使用天秤座之枪?喵喵喵?
5.神紫龙:技能“老师的教诲”提升我方全体的蓄力
童虎:深藏功与名,嘿嘿

s级
1.童虎:庐山百龙霸可以连续施展,连续,连续,多段攻击
2.神米罗:穿防高伤害。
注:对青铜圣斗士的耐性高
没想明白这是为什么……因为米罗性格活泼?还是他的毒针没扎死冰河赢得了青铜的好感?(我真的爱米罗,他没扎死过人什么的我才不知道,安达里士多厉害啊,看我真诚的双眼(๑⚈ ․̫ ⚈๑))
3.水瓶座冰河:每次看到冰河顶着水瓶座的前缀,心里总会感叹一句,时代的眼泪啊
4.哈迪斯:超超超超高的攻击

a级
卡妙(命中不高),阿布(同上,难兄难弟,大招厉害但是命中也不行),迪斯
神童虎:对于神童虎比不上普通童虎,我完全不觉得意外!毕竟庐山爆衣流,坐等运营哪天出个童虎·半身圣衣版,怕不是个ss级了。

后排:
ss级
1.神妙:aoe+上冻,提升全体命中
壮哉我大水瓶!
2.女神:驱散,盾,回血(但是会覆盖金牛的盾,该说是神的光辉下一切都那么渺小么)
3.改版的史昂:史昂现在被人说成“被后浪拍死在沙滩上”2333,因为各种不如穆,据说改版后很厉害
史昂的第一技能是蓄力技能“小鬼们,给我安静点”
所以脑补一下,面对满地乱跑的小黄金们,教皇大人的怒气条慢慢前进
小黄金:在作死的边缘试探.jpg
4.金色的瞬(就是神血加持版):万能
5.神双子:“哈哈哈你去死吧”升级版

s级
1.神大王:会被金牛的盾克
2.海马拜安:我真的没想到这个就差“登录就送”的不起眼角色能排到这么高……明明长得没那么好看
3.神双鱼:能穿防还能吸血
4.金色的星矢
5.金色的冰河:能上冻
6.古牧,啊不米诺斯:嘲讽(强制对方攻击自己),和选择一个“幸运”队友嘲讽

评论(1)

热度(1)